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特別企劃----分場劇本5原作小說!!

特別企劃!!!!


分場劇本5原作小說現在公開了!!!!
影片殺青了
大家來看看特別公開的小說版吧~



1.2.3.4.

“♪~♪~~~”一如往常大家聚在一起jam

 "今天就到這吧”大家把樂器放了之後陸續走出團室,

1和2一起去買完零食,在走廊邊吃邊閒聊(看著天空地平線)

”這好吃嗎~♪” 1從2後面像從後擁抱的gay姿勢拿他的餅乾吃

“白癡噢,你是gay嗎” 2先嚇一跳,之後沒好氣地把1推開

1微笑了一下”你知道嗎,我在原本的世界是個女生噢~~♪”

“而且我是那個xxx噢 (幾年前有名的天才樂手,10歲就曾組成樂團,不過已經解散了) ”

2一聽到一臉充滿問號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一到這裡就變成男生了耶~~♪”1故作可愛的說

“一開始實在很在意,不過大家都沒察覺有甚麼問題德樣子”聽到1講到一半,2一臉看到鬼

的臉,嚇到嘴打開和不起來



"也不用這麼驚嚇吧” 1苦笑地說, “Hello~Hello~”1揮了揮手,2對上了1的眼睛,才把嘴闔上

“這種事你幹嘛不早講啊,”2說道,1突然拿起一隻脆迪酥到2嘴巴前”反正講了也沒人信吧”

1一副要餵2吃的樣子 "阿~~~” 2則很自然就張開嘴巴

結果1用脆迪酥大力戳2的門牙 ”噢噢….”2瞪大眼痛苦的慘叫

“你幹嘛啊!!!!!!”2有點惱火的說

“哈哈哈哈哈”2看到1抱著肚子狂笑,轉身要走

“欸欸欸別走啊….只是你被嚇到的樣子太有趣實在想再看一次辣哈哈哈”2馬上軟頭就走

"好辣好辣”1有點無奈地拉住2,說”聽我繼續講”2嘟嘴看了1,走了回來

“剛剛都是唬爛的~~呦”1不小心笑出來,又馬上憋住”我本來就是男的,也不是xxx”

2又呆住了一下,之後有點火”幹,靠杯,我還真的信了”

”……..”2看到1又在狂笑,又再度要走掉, “ㄟㄟㄟㄟ好嘛好嘛我認真講辣” 1有點抱歉地

說,2小聲地說”靠你從頭到尾都在搞我啊= =”又再度走了回來

”最近我實在覺得很不安…..”----(嚴肅沉重音樂)--- 1臉色突然一沉 ”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

2聽了擺出有點:該不會又在騙我:的臉”怎麼了??”說到

“每次練完團,我心中總是有種怪怪的感覺”1抓了抓頭露出有點害怕的臉,”而且最近越來

越強烈…..”

”雖然我們練團的時候一直很開心” 1突然很害怕地發抖說 “但感覺好像失去了甚麼東西

似的...”2聽到之後心中有點嚇一跳,因為他也有感受到這種感覺過

“最近我有時候會突然看不懂樂譜,有時是練團聽大家的聲音好像跟我隔著一層東西,聲

音不會不清楚可是好像突然是隔著螢幕看著大家的感覺”

“有一天我和樂器明明都還在團室 燈 卻瞬間閃了一下了”1越抖越厲害,好像剛剛還盡情

耍弄2,滿臉笑容的1不存在一樣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好怕….”

"別擔心辣…沒事的…沒事的..只是你的錯覺辣”2拍了拍1的肩膀,他決定什麼也不說






---------------------練團休息~♪--------------------

1和2收玩樂器先走出團室,

3,4收到一半,4突然抬起頭思考了一下,說

“我們要不要來嘗試整理一下剛剛jamjam的東西啊”4又在拿出樂器和幾個像是裝著單顆

效果器的盒子,有點雀躍的小聲叫到”順便編一下昨天用到第2段的曲好不?”

"好啊,對厚你先聽一下這個”3也拿起接了導線,邊又試了試音邊說”前幾天一直在我耳邊

繞來繞去的句子噢噢”

3突然彈了一個很快的句子,還不忘一個很爽到靠北的臉

~~♪~~♪~~♪~~♪~~♪~~♪~~♪

"斷斷斷----”聽了沒有多久,4一臉’幹我就知道’的樣子”幹你二啊…臭宅”

“你他喵的這可是an geal bees!第3季第6集8:27主角彈給他妹聽的歌欸”3用難以置信的

雞巴臉說”我他喵一聽到就鳥肌到渾…….”

"你謝謝-.-“”嗚嗚….”3還沒講完4就直接斷了一場,連看都沒看3, 就在調著自己和樂器一

起拿出的小盒子裝單顆效果器”

“那啥阿喵”3一臉@3@很有興趣又帶點不確定的問,”打開來用用不就知道了..竊”說完

4有點無奈地拿了旁邊其中一個還沒開的小盒子給3

“哇!”3突然大叫了一聲,”你幹嘛”4覺得很想斷

”這不是LiSA上次演唱會賣的吊飾嘛!!!靠還有耳機孔塞…”3又繼續翻了翻

”等等這該不會是那個限量徽章吧!!!沒想到這小核能裝那摩多東西啊”

聽到這裡,4臉上寫著:你在公沙小,愣了一下,說”靠2又偷用我效果器,幹不要屁話了快

點開始整理jam的東西”

-----------------------~~♪~~♪~~♪~~♪~~♪~~♪~~♪--------------------

“哈哈終於差不多了”3充滿成就感的笑著,”果然有種音樂總是拯救我的感覺啊,no

music,no life!”4用淺淺的微笑著看著3,3心中想著:4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又繼續把東西

都收回原位

"吶 4 你有在聽嗎?”3突然問到,但4沒有回應的繼續收著東西 ”4?” “有啊有啊”

"摁…我覺得啊..”3語重心長地試圖表達心中的小小願望

”大家現在練團總是越笑越開心了呢,雖然一開始是那麼地不熟….””摁….”

“我們一直到離開這裡都會開開心心的,對吧?””也是呢”兩個人不知不覺背對背抬頭看著

天花板想著4個人之間的事情

“那我在想..出去之後阿…就是離開這個夢境之後啊””摁…?”

“我們啊....一定一定一定要再聚在一起哦…”

“在怎麼說…這也是夢境阿..我們有那麼那麼多珍貴的回憶...在現實也要一起才行呢”3溫

暖的笑著說,不過4…不再答話了

“吶…我們首先一定要先去找到甲…然後帶他跟我們一起組個大大的團,痾…團名..那時

在想好了!然後阿然後阿我們會每天待在一快而更加了解彼此的吧…”

“我們會放學後一起去唱片行買還有互相推薦喜歡的專輯…每天一有時間就會一起練

習..還有jam.還有互相幫對方聽有什麼要改進的..…哈哈那時一定大家都依靠身為大前

輩的甲呢!他一定也會像在這裡的時候一樣吧…溫和的指導我們..”

“我們一遇到開心的事都會一起哈哈大笑….生氣的時候也總是一起發洩….有人難過的

時候我們也會一起看著星空聊天安慰他…說不定還會哭成一團呢哈哈哈…”

“或許我們會一起看喜歡的團表演…一起出去玩….一起合訓…我們的團也一定會參加

很多很多很多的比賽然後得獎…….一起受到矚目的…..那時大家也是一起慶祝的吧!對

厚…都還沒問過大家喜歡吃什麼呢…之後一定會知道然後一起吃大家喜歡的東西慶祝

的!!!”

“到那時候..我們會有很多被我們的音樂吸引的粉絲噢!大家都會很開心…一起創作出更

多更多讓我們自己感動..讓我們的粉絲感動..讓全世界都感動的歌吧!”

“我們要一起改變世界的喲!” 3比出食指指向前方,充滿喜悅的叫到

“明明已經不可能了呀”4實在難過說不出話來了,只能靜靜地聽著3說的話,在心裡翻覆想



“明明都已經知道了吧….只要一離開這個夢境的話….可是全部都會忘記的啊..我們的連

結可是會就這樣切斷的啊啊啊可惡!!!!明明都已經知道了為甚麼還要這樣….這樣抱著那

麼大的期待呢…”

“全部忘記的話我們還有可能聚在一起嗎?我們找的到對方嗎?既然這樣的話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想辦法出去夢境啊…到底是為了什麼努力的啊!”

“如果離開夢境就會忘記那不出去的話呢…我們就能一直待在一起了……這是不可能的

…就算我們不會因為滿足而離開….這裡可是夢境啊…我們不再現實裡…..這都不是真

的啊!!”

內心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啊…早就已經思考過無數次了,可是不管什麼方法,不管怎麼掙

扎…這都是都無法改變的事實呀!不管怎樣還是無法接受的啊啊!!只要想到就快要哭

出來了…..這真的太沒道理了啊…還是其實….眼淚早就已經流到沒有辦法再哭了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