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渴望重新接觸小時候的回憶_信義101 威秀

      
                                        
        我家就住在這附近,從小只要有資訊展之類各種展覽爸爸就會想要帶我去,當我第一次去見識這麼多人的地方,被那裏的人群嚇到了,擠得都走不動,小時候較矮小,人牆在前,什麼都看不到,出門前媽媽怕人太多讓我走丟,所以出門前再三提醒爸爸一定要小心,那時覺得那裏感覺就只有人很無聊不是很想去,所以去過一次就不想去了,但後來長大了些,比較能在人群中「嶄露頭角」後,就慢慢開始覺得那裡有很多新奇的東西,而且又離家很近,所以只要有展覽,就會吵著爸爸帶我去,旁邊還有四四南村,那裏有斜坡與空地,在我學會腳踏車後,就常常去那裏騎車,小時候時間多想去就去騎,想看展覽就可以去看,現在課業與社團事務繁重,沒空來這地方了,希望學測就能上好大學,讓我早點回味小時候的快樂時光。
        小時候爸爸除了帶我到世貿看展覽之外,每逢跨年也會帶我到這附近看煙火,當我第一次看到101煙火,當時我覺得我從來也沒接觸過這麼美的畫面,煙火年年都會創新,雖然不是每年的創新都會比較好看,但是很明顯的一開始的101煙火沒有考慮到菸的問題,一次都放太多也放得太密集以至於到最後都看不太清楚,也沒有經過設計,所意就只是練續的放大量的煙火(不過當時是第一次看所以還是覺得很好看),後來就有經過設計了,一次放的量與放的速率都有在控制,今年的煙火主題應該是聖誕樹,很好看。
        阿姨也會帶我到這附近的威秀那逛街,我還記得有時候在遊樂場玩完還會有獎品拿,不過這些都是小時候的回憶了,現在都沒空去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